前言

作为一个强迫症中度患者,每次重装系统后看着Windows任务栏和各种设置都要费时间去关闭,底栏占着长长的一条搜索就不能忍,UAC开着挺麻烦,没卵用的APP真的想卸载还得改各种设置才行,有没有软件可以把这些问题都解决?有一款软件就这样应运而生,关键是软件非常实用良心,不用安装,几MB的软件整合了强大的功能,那就是Dism++。

软件介绍

Dism++由国内的初雨团队出品,在官网的介绍中说出了制作这款软件的初衷:
其实我们都是一些强迫症晚期患者,只想要找个轻巧、好使、透明、不流氓、不装可怜、不唠唠叨叨的实用工具。不过找了半天没找到,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治疗,用自己的双手初步实现了梦想,联手打造Dism++——一个不为利益、不跟风、不做作、单纯为执着与激情而生的小工具。安得广厦千万间,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!
团队开源项目:
https://github.com/Chuyu-Team
官方网站:
http://www.chuyu.me/
系统支持:
兼容 Windows Vista/7/8/8.1/10 32位、64位。
官方下载地址:
点我下载

软件安装

绿色版软件,直接解压即可使用,注意区分32位和64位版本。

软件截图






使用总结

Dism++满足了一些强迫症用户的需求,追求系统的极致精简不用担心看不懂的各种操作,恼人的乱七八糟的系统提示和功能,繁杂的C盘和注册表。软件可以轻量化的携带在U盘中,不管是自己使用还是重装系统都能直接拿出来立即优化系统。如果你对系统的精简有很高的要求,推荐使用这款软件,让系统轻装运行。

最后修改:2019 年 05 月 0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