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kker 是一款面向 CDN/站长 的专业级网站缓存(Webcache)和反向代理服务器软件(Reversed Proxy Server)。

官方网站

https://www.fikker.com/

软件下载

支持Windows 和 Linux 平台!

https://www.fikker.com/download.htm

使用说明

步骤一:下载/解压

Fikker 为绿色安装包,推荐直接下载/解压在 Windows 桌面上。
这样子做的好处是,其它空白分区(例如D/E盘等)都可以设置成硬盘缓存目录了。

步骤二:关闭 IIS 服务和 Windows 防火墙

a、关闭 IIS 服务,避免与 Fikker 的 80/443 端口冲突。★★★
b、关闭 Windows 防火墙,避免与 Fikker 的 80/443/6780 端口冲突。★★★

步骤三:启动 Fikker 服务

a、分别运行【注册服务】 和 【运行服务】 即可。<截图示例>
b、登录 Fikker 管理后台:http://your-fikker-ip:6780/,管理员的初始密码:123456

步骤四:关于 Fikker 配置

a、修改管理员/监控员的初始密码。
b、通过 Fikker 管理后台配置 【系统配置】,限制 Fikker 可用内存。
c、通过 Fikker 管理后台配置 【主机管理】,添加网站域名与对应的源站IP。

系统优化:

在安装目录 tools 下面,提供有优化 Windows 网络性能的脚本,放大系统 TCP 端口数/提升 TCP 连接并发数。注:重启机器生效。

其它说明:

a、注销服务程序,在安装目录下面,运行【注销服务】即可。
b、重启服务程序,在安装目录下面,分别运行【停止服务】和【运行服务】即可。

 

付费功能

免费版本没有页面缓存功能。付费版是支持的!!!

付费版本是 399元一年!

没钱?请继续往下看!!

 

开心版下载


目前包含LINUX3.76 / windows 3.74/3.75/3.76
下载地址:https://down.moebi.org/%E8%BD%AF%E4%BB%B6/PC%E8%BD%AF%E4%BB%B6/FIKKERD/

开心版仅供测试使用,请购买正版软件。谢谢!
最后修改:2019 年 04 月 30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